《英雄联盟》2014巴黎全明星赛SKT全胜冠军

  《英雄联盟》2014 巴黎全明星赛最终结果出炉,全明星邀请赛由 S3 世界大赛冠军、韩国 SKT T1 K 以直落三打败中国 OMG ,赢得冠军与五万美元;至于挑战赛中冰队与火队大战中,经过今日 1v1、2v2 的精采对决后,由冰队赢得胜利。

韩国 SKT T1 K 拿下《英雄联盟》2014 全明星赛冠军
韩国 SKT T1 K 拿下《英雄联盟》2014 全明星赛冠军

  在挑战赛结果出炉后,现场展开此次全明星赛的重头戏全明星邀请赛总决赛,由 OMG 对上 S3 世界冠军 SKT T1 K,虽然 SKT T1 K 近期在韩国联赛状况不佳,但在此次全明星赛还是尚未嚐过败绩,OMG 是否能报初赛一箭之仇,备受玩家关注。

  比赛采取五局三胜制,首场比赛中 SKT T1 K 採逆 EU 开局、抢下首杀,初期会战 OMG 试图进攻,但 SKT T1 K 展现快速支援的默契,使 OMG 反而遭到一换二,14 分鐘时 SKT T1 K 经济力已经领先对手有 3K 优势,SKT T1 K 初期领先。但 OMG 随后把握机会在 15 分钟会战时,夕阳来个一晕三情况下,让 OMG 获得一换二的优势,并持续在会战中有斩获,人头数不仅扳回甚至领先,同时把经济差距拉近到 1 K,24 分鐘 OMG 吃下小龙,双方经济追平,此时 SKT T1 K 似乎有点陷入僵局,但 SKT T1 K 拿下三次大龙,并藉由莫甘娜与发条良好搭配,最终拿下第一场胜利。

  第二场比赛,OMG 一开始就处于劣势,17 分钟 OMG 发动攻势一波零换二拉回一些气势,人头数来到六比六平手,但 SKT T1 K 还是维持 1K 经济力领先,SKT T1 K 在后来两波会战中展现漂亮的 ACE,而 OMG 无力回天,SKT T1 K 胜利。

  第三场比赛,开战三分鐘 OMG 企图三打二,却被 SKT 拿下首杀,OMG 一路处于逆风、各线处于劣势,10 分鐘人头数已经来到人头数 6:0,经济力差到 4K,结果 OMG 一路面临虐杀,15 分钟经济力已经差到 1 万,OMG 在一路落后情况下,不到 20 分钟饮恨吞下第三败,由 SKT T1 K 拿下此次全明星邀请赛冠军。

[编辑:诗君雨]
上一篇:SKT全胜晋级 2014LOL ALL-STAR第二日综述 下一篇:次世代《黑金》地宫情报首曝 遭遇式PVP探险
分享到:

英雄联盟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