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命召唤11高级战争什么时候出 将出现在热门美剧中

使命召唤11高级战争什么时候出

使命召唤11:高级战争

  Kevin Spacey在《纸牌屋》中扮演的角色Frank underwood非常喜爱游戏,他在第一季的时候经常会玩PS3,并且还想购买一台Vita。在他宣布将会为《使命召唤11:高级战争》配音的时候,很多人都开玩笑说Underwood将会在电视剧中玩这款游戏,而开发商Sledgehammer Games则真正希望这成为现实。

  在最近一次采访中,工作室的创始人之一Michael Condrey表示他已经开始着手让这个想法变为现实了。他说:“我Spacey的制作人伙伴Dana Brunetti互通了Email,我问她怎样才能让Frank Undewrwood在第三季纸牌屋中玩《使命召唤11:高级战争》。”

  根据Condrey的说法,制作人的回复是比较正面的。“他们认为这是个好主意。我们也赞同。以为我们觉得这是同好莱坞的伟大合作。”

  Sledgehammer的另外一个创始人Glen Schofield提到有可能Spacey游戏中的角色会提到《纸牌屋》这个节目。他表示Spacey本人也提到了在节目中展示《使命召唤11:高级战争》的可能性,表示:“我想我必须在节目中玩这款游戏。”

  《使命召唤11:高级战争》由上周正式公布,Sledgehammer将负责游戏的开发,游戏将于11月在PS4,Xbox One和PC上发售。游戏的故事将围绕着2054年的军事组织而展开,Spacey将扮演一个名为Atlas Corporation的私人军事组织的CEO Jonathon Irons。

[编辑:Echo]
上一篇:雾里看花 《堕落之王》游戏视频屏摄泄露 下一篇:最新视频展示Cryengine惊艳非常的反射效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