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际公民什么时候出 太空狗斗模块严重Bug而延迟推出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由大众筹款而闻名的星际题材游戏目前正处于一个很有趣的阶段。一方面,《精英:危险》正在无限接近Beta测试阶段。而另一方面,《星际公民》的状况却没那么轻松。作为一个大众筹款计划,这款游戏接近4500万美金的总筹款数是独一无二的。而作为一款游戏,它离完成还相差甚远。计划于今天放出的狗斗模块本来可以改变它的状况。然而游戏的总监Chris Roberts相对的却宣布模块因为太过不稳定而被再次推迟发布。

  Roberts写到:“今天,我同游戏的产品负责人进行了会谈。我们最后决定不能在明天推出指挥官竞技场模式,因为目前游戏有太多严重的问题。”

  在大量的Bug中,Roberts谈到了一个新出现的DirectX弹出Bug,这个Bug影响到了模块的单人模式。他写到:“放出一个不稳定的版本是愚蠢的行为。这就是大众筹款计划给我们带来的好处,如果是发行商的话,肯定会逼我们明天就放出质量低下的游戏版本。但是玩家都注重的是质量,而不是对于股东的收益,我们得以在几天后发布更稳定的版本。”

  Cloud Imperium目前还没有公布新的发布日期。

[编辑:Echo]
上一篇:《战争雷霆》6月3日登陆北美PS4 陆军参战 下一篇:《战争黎明》整体移动到Steamworks平台运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