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幻巨作《星际公民》即将推出单人模式

  Cloud Imperium游戏公司的将在5月29日发布《星际公民》(Star Citizen)的单人游戏模式《Arena Commander》(暂译:竞技场指挥官),而游戏的多人联机模式也会在这一天开启测试。该公司的董事长Chris Roberts通过一篇长博文公布了此消息,称玩家在经历了漫长的等待之后,终于迎来了这款游戏的首部分内容。 Chris Roberts在这篇博文中开门见山,直接将这一重要消息公布了出来,相信对于期待了很久的玩家来说,文章后面的超长游戏机制介绍内容,也因此不再会显得冗长无趣。

星际公民
星际公民

  Chris Roberts还说:“我们打算在5月29日发布《竞技场指挥官》,这么做,第一是为了让所有集资过的玩家都能玩到游戏的单机版,里面包含Free Flight和Vanduul Swarm两个模式;第二是对多人联机模式进行测试,让获得测试资格的玩家参与进来。这是我们首次测试多人联机模式,未来我们还会扩大测试规模,让更多的玩家参与进来。

星际公民
星际公民
[编辑:诗君雨]
上一篇:上乘佳作诞生 《晶体管》各大媒体评分出炉 下一篇:看门狗配置要求 XBOXONE零售版与E32012版画面对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