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型PS4硬件信息首曝:处理器频率猛增!

  5月末,一份来自印尼国家信息技术设备认证系统的注册信息曝光了型号为CHU-1105A的新型PS4,尽管外界很难相信索尼仅仅在PS4上市半年后便计划推出后继机型,但这条消息还是在最新曝光的一份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设备审查文件中得到印证。

  FCC文件中的新PS4注册型号为CHU-1115A,与之前马来西亚认证列表中出现的机型同属CHU-11XXA系列(现役PS4为CHU-10XXA),但这次我们看到了更多新机型硬件信息。

  其中最引人注意的是处理器频率的变化,文件显示新机型的最高频率是2.75GHz,与最早曝光型号为DUH-D1000AA的PS4工程机频率相同,远高于现役机型的1.6GHz。同时,主机的外观尺寸、重量已经电源功率信息都没有变化。

  另外,外媒在相关的报道还提到,新PS4的无线模块已经由现在的PIFA天线更换成了IFA天线,从文件列出的无线和蓝牙频率来看,无线模块已经得到了完全更新。

  遗憾的是,鉴于FCC所有产品文件都拥有180天的保密期,因此我们暂时还无法得到PS4新机型的更多细节信息。

  目前,索尼官方还未正式公布新型PS4的发布和上市计划,推测认为今年9月份的东京电玩展(TGS 2014)或许是新机型亮相的重要窗口。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PVP攻城战过程 文明OL韩服首测最新视频曝光 下一篇:与玩家互动 《神鬼寓言》周年纪念PC版预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