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下杀手 任天堂wiiu被曝光已大幅度减产

  Wii U的糟糕表现让任天堂挠头,现在最新消息预示着官方似乎也不再看好该主机的前景。任天堂官网显示,白色和黑色32GB豪华版Wii U裸机已经全面停产,就连8GB标准版主机也只有白色可选,这意味着黑色Wii U已绝版。

  任天堂官网当下在售的Wii U仅包括税前价格25000日元的白色标准版主机和税前售价30000日元的《Wii运动俱乐部》(Wii Sports Club)豪华同捆版两种产品。

  目前,官方尚未对此解释为何大幅停产Wii U产品,但此举无疑再次让外界对这款主机的前途产生担心。

  事实上,任天堂CEO岩田聪早在5月中旬就已表示,Wii U的继任者正在开发中,研发团队对于新一代主机的设计方向已经有了很明确概念。

Wii Sports Club
Wii Sports Club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与玩家互动 《神鬼寓言》周年纪念PC版预告 下一篇:魔兽6.0什么时候开 最新角色侏儒萌妹预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