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破坏神3》终极邪恶版8月登陆次世代

   暴雪日前宣布了《暗黑破坏神3:夺魂之镰》终极邪恶版将会于8月19日登陆PS4/PS3/Xbox One/Xbox 360平台。

  该游戏版本包括了原版暗黑3和最新的资料片“夺魂之镰”的所有内容,之前只是确认将会针对PS4平台推出。现在所有次世代平台都可以享受这一大作,次世代版本定价为59.99美元,而Xbox 360和PS3版本相对便宜些,为39.99美元。

  在该终极邪恶版中将有新的学徒模式,可以增强低等级玩家的属性来同高等级玩家好友一起并肩作战,另外全新的内置信件系统也可以允许玩家与好友列表中的玩机分享拾取。

  暴雪表示提前预定以及购买首日版的玩家还将获得Infernal Pauldrons肩甲,一级即可穿戴,增加生命值、生命回复以及技能冷却时间。该减价不能跨平台交换,但是可以被幻化。

  那些之前已经拥有暗黑3主机版的玩家,也就是购买过Xbox 360或者PS3版本的玩家,可以在新作中保留原来的人物角色,PS3的人物可以转入PS4版本中,Xbox 360版本的角色也可以转入Xbox One中。

  《暗黑破坏神3:夺魂之镰》原始于3月发行于PC及Mac平台,广受玩家好评。 

《暗黑破坏神3》终极邪恶版8月登陆次世代
《暗黑破坏神3》终极邪恶版8月登陆次世代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索尼官网透露看门狗PS4画面标准及独占内容 下一篇:GTA5pc版什么时候出 《GTA4》MOD画面精致
分享到:

暗黑破坏神3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