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4《神秘海域》新作惊艳 故事更扣人心弦

   关于PS4上新的《神秘海域》流言很多,今天,我们终于从顽皮狗联合创始人Evan Wells那得到了一些官方消息。

  他说:“我确实希望你们能够被游戏所惊叹到!游戏将会有一个动人心弦的故事,而且我认为玩家会对这种方式很感兴趣。”

  “新作也和其它系列作品一样是个独立冒险,我们不期望玩家需要尝试前作后才能体验新作的乐趣。总体来说,你们会感受Drake和他队员一种全新的体验。”

  “如果你玩过1、2、3代,那么你应该知道游戏的故事叙述技术是不断进步的。下一部《神秘海域》还会继续这种进步,《美国末日》其实就是《顽皮狗》项目未来的一个象征,但故事不会那么峰回路转。我认为这种进步会让老玩家感到很舒心。”

  显然随着E3日益临近,厂商们开始不断造势了,你是否已经等不及了? 

PS4《神秘海域》新作相当惊艳
PS4《神秘海域》新作相当惊艳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暗黑3:终极邪恶版》日版预告 瞬间高大上 下一篇:震动的感觉回来了 PS4新补丁修复手柄失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