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box《极限竞速》新作公布 E3公布更多细节

  就在玩家们还在《极限竞速5》中酣战之时,微软已经迫不及待的准备了另外一部新作品——《极限竞速:地平线2》。

  此次,微软请来了Playground Games开发《极限竞速:地平线2》,但同时还有来自《极限竞速5》开发者Turn 10工作室协助,以便让游戏风格更加统一。

  据了解,《极限竞速:地平线2》将延续一代作品的开放式世界设定,游戏图像质量大幅升级,《极限竞速5》中的Drivatar功能和动态天气系统也会被再次采用。

  官方表示,《极限竞速:地平线2》将在今年内面向Xbox 360和Xbox One平台发行,更多细节将在E3游戏展上公开。

极限竞速:地平线2宣传图
极限竞速:地平线2宣传图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Shiness》游戏漫画项目完成10万美元众筹 下一篇:谍照曝光!Valve开发VR设备 用来观战Dota2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