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女神信仰诺瓦露:激神黑心10分钟游戏演示

   外媒日前公布了《超女神信仰诺瓦露:激神黑心》最新10分钟演示片段,本作将于2014年5月29日发售,是2013年3月在电击感谢祭中公布的海王星系列PSV三部新作之一,以黑色之心女神诺瓦露(CV:今井麻美)为主角,类型为SPRG。

  游戏将采用全新的Q版3D建模,战斗技能和必杀技都是玩家熟悉的招式,演出效果十分华丽。本作的游戏舞台也不再是“游戏业界”,而是一个非常相似的“游戏市场界”。这个世界中依然分为四位女神统治的四个国家:Planeptune、Lastation、Luwee和Leanbox。四女神也依然为了争夺霸权而战斗着。就当诺瓦露只差一步统一天下时,神秘人物夺走了女神们的力量。为了拯救游戏市场界,诺瓦露向各位女神提出了协力的请求,开始了新的统一之旅。

  视频如下:

[编辑:Echo]
上一篇:使命召唤10:幽灵第三部DLC概念设计图泄露 下一篇:运用魔法对抗敌人!《Magicka: 巫师之战》起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