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ulusRift头戴显示器 THQ最后的船长登上贼船

Oculus Rift头带显示器

Oculus Rift头带显示

  顽皮狗联合创始人,THQ最后一任总裁Jason Rubin被Oculus Rift俘获了芳心。

  Oculus任命Rubin为全球工作室带头人,掌管自己的第一方软件开发项目。

  Rubin发表声明称,“这是我人生中少数几次感觉自己知道自己能够改变一切。”

  “令人赞叹的Oculus技术是我们通向另一个世界的传送门,或许我们的子辈在将来的某一天会对虚拟现实VR习以为常。我带上Oculus的那一刻,立刻就想要贡献自己的力量,帮助实现那个未来。”

  “Oculus的团队正在努力扩展硬件和软件的疆域。我非常高兴能够组建一支新队伍,专门负责打造高质量VR内容,帮助更好地定义这个平台,同时也激发其他人的灵感。”

  Rubin曾在1985年参与创始顽皮狗工作室,后来在2012年加入了THQ,苦苦挣扎9个月以后见证了THQ的覆灭。

[编辑:Echo]
上一篇:Xbox One将在圣诞节准备9款独占游戏大作 下一篇:巫师3什么时候出 超长试玩视频杰洛特帅气逼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