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环5》Beta测试12月27日开启 持续三星期

  日前,343工作室负责人Bonnie Ross在接受外媒Joystiq采访时说微软计划于12月27日开启《光环5:守护者(Halo 5: Guardians)》的公测,并会持续三个星期至1月17日。

  公测激活码将会包含在今年11月11日发售的《光环: 士官长收藏版(Halo: The Master Chief Collection)》内。

  这也验证了早前在微软E3展示会上343工作室负责人的说辞:《光环5:守护者》的公测将会在今年秋季展开,但是只有购买了《光环:士官长收藏版》合集的玩家才能获得该公测机会。

  官方称游戏将会在2015年秋季发售,还有漫长的一年需要等待。对于迫切想玩到《光环5:守护者》的玩家来说,购买《光环:士官长收藏版》是一条捷径,但这也有一种让人不爽的捆绑销售的痕迹。

光环5:守护者宣传图
光环5:守护者宣传图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E3后看微软 2014年Xbox One剩余重要新作一览 下一篇:《泰坦陨落》E3展特别真人预告霸气上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