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拟真战斗 《最后一炮》首测五大玩点揭秘

  复活战斗模式、高机动性现役坦克、全图点亮机制、载具弱点打击、部件损毁特效,3D载具射击新游《最后一炮》5大玩点全新揭秘。全程高能的实景战斗视频,呈现拟真打击的现代陆战战场。4月25日陆战首测,中美坦克大战等你体验。

  3D载具射击巨制

  4月25日 陆战首测

  《最后一炮》官方网站:http://ff.zqgame.yzz.cn

  《最后一炮》首测五大玩点揭秘

 

美洲虎坦克
美洲虎坦克

  玩点一:复活战斗模式

  规则决定战斗的节奏,首测版本中的主要战斗模式为“据点争夺”,双方各拥有5名队友,对地图中心处据点进行争夺。两队均有初始积分,击杀敌军或占领据点会扣除敌方一定分数。双扣分机制杜绝了部分玩家取得一定优势后裹足不前,而15分钟的时间限制,客观上提高玩家战斗节奏。较短的时间无法拉大差距就必须通过不断战斗来保持优势。

  此外,据点争夺采取可复活模式,即玩家角色死亡可回到复活点重新战斗。相比无复活模式,玩家可以多次加入战场,即使面对强敌仍可选择勇猛前进。没有死亡时间,一局战斗中的死亡次数同比显著增加。既加快积分消减速度,也提高了游戏的战斗激烈程度。 

据点战中与敌军近距离激战
据点战中与敌军近距离激战

  玩点二:高机动性现役坦克

  坦克的机动性影响战斗的进攻、防守节奏。《最后一炮》所有载具均为各国现役军备,坦克的移动速度远胜于二战时期,且机动性还可通过升级履带、引擎等部件进行 提升。在地图尺寸规模一样的情况下,高机动性会带来快节奏的攻防体验。并且,突袭、反攻等依靠高机动性展现的多种战术都可以由玩家实现。

  配合复活模式,玩家操纵的坦克可以快速返回战场,避免因耗时过长贻误战机。同时,高机动性带来载具的快速转身和蛇形移动等位移效果,产生回避攻击的高级别操作体验。

92式机动性较强
92式机动性较强
地图景深效果
地图景深效果

  玩点三:全图点亮机制

  视野是否共享决定了地图的开拓速度。游戏中引入MOBA中的点亮机制设定,团队成员的所有视野均完全共享。在探索未知区域时,可以采取较分散阵型提高视野范围。而遭遇敌情时,屏幕右下方小地图可以第一时间告知队友。在有点亮机制的情况下,团队视野会以点状扇形向外扩展,提高与敌方接触的概率。战斗发生的越早,游戏的战斗高潮也越快达到。

  玩点四:载具弱点打击

  弱点部位的存在使坦克容易被更快速击破,针对弱点的精准打击可以显著提高伤害值从而增加攻击效率。《最后一炮》中将载具的弱点分为共性弱点和个性弱点。众所周知,坦克的尾部防御均较薄弱,是为共性弱点。

  而根据真实坦克构造,不同载具又具备独立的弱点设计,是为个性弱点。如部分步战车的前窗玻璃,即是明显的弱点位置。 

弱点打击效果
弱点打击效果

  玩点五:部件损毁特效

  通过特有战术击败敌方关键角色也是快节奏战斗的一环。部件损毁与弱点打击不同,弱点打击是造成更多伤害,而部件损毁则是产生减损效果(即DEBUFF)。部件损毁机制的存在可以在击杀强大目标和制约敌方行动时使用。

  战斗中一方某玩家坦克本身属性强大,而操作又优秀的同时,会产生不平衡性而影响双方对决心态。部件损毁机制将是打击这些强大存在的“阿克琉斯之踵”。击毁履带无法移动,击毁炮管无法攻击,不同部件损毁产生不同减损效果。爽快的战斗体验需要对游戏平衡性的不断把控。 

部件损毁效果
部件损毁效果
79式坦克
79式坦克

  《最后一炮》官方网站:http://ff.zqgame.yzz.cn/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战出你的英雄梦 《决战紫禁》乱世寻归宿 下一篇:24小时动态光影 舞蹈网游音乐侠美景赏析
分享到:

最后一炮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