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拉和奥西里斯神庙》制作人谈引擎改进

   《劳拉和奥西里斯神庙》是这周E3最大的惊喜,但是我们已经看到了大量的游戏画面。游戏的制作人Scot Amos在E3上展示了4人游戏画面,并且谈论了这款续作。

  游戏是俯瞰视角,游戏看起来像是升级版的《Gauntlet》街机游戏。劳拉和伙伴们探索着奥西里斯神庙的废墟,带着双枪的她几乎差点毁掉整个废墟。

  游戏画面首先让人注意的是动态观影效果,对于废墟很适合。Amos表示:“光影效果等都是我们想充分利用新主机和高端PC威力的地方。”

  动态光影效果在游戏中点燃笼子的时候尤为明显。在笼子滚过地面的时候,光影铺满了地板。看起来非常帮。更重要的是,笼子是解决谜题的关键,这是系列一直以来的解谜元素。

  Amos表示:“一些人们喜爱谜题,一些人喜爱战斗。你可以根据你的喜好来合作和竞争。”游戏将包括随进随出的对人模式,4个人的多人模式让战斗异常激烈。

  Amos最后表示:“这是系列的动作冒险的一面。我们把前作视为我们未来的蓝图。” 前作中包括了一系列线性的古墓,而本作的游戏世界将把古墓联合,让玩家来选择如何完成任务和整个游戏故事。

  《劳拉和奥西里斯神庙》还没有正式的发售日期。 

劳拉和奥西里斯神庙
劳拉和奥西里斯神庙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PS4版本《暗黑破坏神3》将包括索尼独占内容 下一篇:孤岛惊魂4制作组差一点就加入可玩女性角色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