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S专访谈国服 新地城之光抢先体验会揭秘

  4月25日,《地城之光》2.0国服抢先体验会在盛大游戏公司总部隆重召开。由17173、新浪、腾讯、天极网、优酷在内的多家媒体组成的报道团对和获得抢先体验资格的玩家齐聚会场。与会人士首先听取了盛大工作人员对于国服2.0特色版块的讲解,之后对游戏进行了亲身体验;媒体团队在下午采访了盛大游戏公司高级副总裁陈光,双方围绕新版《地城之光》的相关信息、游戏的运营策略和DNA工作室的发展等话题进行了交流。

  地城之光专题

玩家和媒体团队抢先体验《地城之光》2.0国服
玩家和媒体团队抢先体验《地城之光》2.0国服
玩家和媒体团队抢先体验《地城之光》2.0国服
玩家和媒体团队抢先体验《地城之光》2.0国服
玩家和媒体团队抢先体验《地城之光》2.0国服
玩家和媒体团队抢先体验《地城之光》2.0国服

  游戏新版中文介绍视频公布 体验团队深度探秘变革

  《地城之光》2.0国服抢先体验会召开当天,盛大工作人员首先利用PPT向玩家和媒体团队讲解游戏新版在营地、副本、疲劳、职业和技能等方面的特色,并播放了一段连击技能的展示视频。这段国内首次曝光的游戏视频在展示角色技能特效的同时,加入了中文解释,对技能效果进行了详尽说明,帮助大家更好地进行理解。玩家朋友还通过《地城之光》百度贴吧,对此次抢先体验会进行了直播。 

与会玩家在《地城之光》百度贴吧进行直播
与会玩家在《地城之光》百度贴吧进行直播

  视频解说阶段结束后,抢先体验团开始对《地城之光》2.0国服进行试玩。在4月初召开的新版《地城之光》韩服资讯发布会上,Eyedentity Games官方公布的互动、操作、装备、职业、技能、副本及后续发展等方面共计12项更新都将在国服中体现。抢先体验团也有幸从以上几个版块入手,深入体验了游戏新版的变革力度。

《地城之光》中文介绍视频
《地城之光》中文介绍视频
《地城之光》中文介绍视频
《地城之光》中文介绍视频
《地城之光》中文介绍视频
《地城之光》中文介绍视频
《地城之光》中文介绍视频
《地城之光》中文介绍视频
《地城之光》中文介绍视频
《地城之光》中文介绍视频

  BOSS专访谈国服:产品、运营、发展一个都不能少

  体验会前半部分行程结束后,媒体团队联合采访了盛大游戏公司高级副总裁陈光先生,从《地城之光》2.0版的相关信息、游戏的运营策略及旗下工作室的发展等方面提出问题。陈光先生也进行了详尽地解答—— 

盛大高级副总裁陈光接收媒体团采访
盛大高级副总裁陈光接收媒体团采访

  Q:关于用户导入这一块,《传奇》和《龙之谷》都有一定的用户量基础,您觉得《地城之光》有什么更好的用户导入群体呢?

  A:《地城之光》的产品形象和《龙之谷》的产品定位比较相近,都是14-24岁的族群。在动作操作体验和新娱乐体验上也许会比较多。不过,《龙之谷》在动作技术要求的比较重。《地城之光》强调的是动作版块,偏重操作动作的爽快感。在战斗中怎么去躲避攻击,在技能的释放中怎么形成连贯性,在操作部分,形成空间化的强跳跃,让玩家更容易去适应前期的上手。我们希望《地城之光》成为更适合大众用户的产品,希望大家在游戏中能够体验操作的快速爽快感。

  Q:地城之光是否有考虑邀请明星代言?

  A:明星代言当然会有粉丝和用户号召力的,这个一定是我们会去介入的部分。其实我们在市场上面也在找轻度的、娱乐感比较强的、有自己一定动作和操作追求的、娱乐化感觉更重的明星或团体。但最终是否会以何种方式出现,我们会在市场运营后段做出考虑。

  Q:国内《地城之光》正式上线后,主要收费点在哪里?会对用户的平衡产生什么影响?

  A:《地城之光》整体的收费方式上,我们会采用传统的道具收费方式。基本人物成长需求和个性化展示、加强产品表现性两方面将被重点考虑。当前游戏PVP部分的设定还未正式对外公开,产品也还处于开发中,职业之间的平衡是我们会去考虑的。在商业化的过程中,我们一定会以游戏的娱乐性和公平性作为前提和基础。

  Q:《地城之光》在满级后的玩法是什么?

  A:《地城之光》是一款跟现在的玩家成长模式不太一样的产品设定。玩家到满级之后可以进行新的转职。原来老角色上的技能是可以被复用的,它会被继承一部分在新的角色上。用户可以在这种设定下,创建新的技能组合,在旧技能和新技能的使用上形成新叠加,用户会形成新的成长线路变化。在更高阶的部分,大时间长度副本的体验还有一些团队交互副本会被加强。另外,PVP设定的娱乐快感会更有意思一些。

  Q:地城之光有一个很大的亮点是一个角色可以体验所有职业,那么职业与职业之间的技能是否有继承?

  A:继承并不是简单的切换,而是指一个角色职业切换之后,会有一些技能被继承过去。与切换后的职业技能形成新的组合与新的表现方式,这才是游戏最主要的特色。玩家的成长路线会有很多条,怎样才能形成职业技能的搭配和成长路线的变化,最终选择起来最适合自己,才是比较大的学问。

  虽然,《地城之光》2.0国服抢先体验会已经结束,盛大游戏官方也还未公布游戏新版的开测时间,但从对陈总的采访中我们能够看出,盛大有意将《地城之光》打造成国内3D动作MMORPG中的顶尖产品。据悉,所有报名参与此次游戏新版抢先体验会的玩家均有机会获得破晓测试part2的测试资格,在启萌测试中保持7天全勤的玩家也将全部获得下次part2测试资格。想要了解《地城之光》的最新信息,还请密切留意我们的后续报道!

二维码
二维码

  扫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ds_sdo”,赢测试资格!

  《地城之光》官方网站:http://ds.sdo.com

  《地城之光》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dssdo

  《地城之光》腾讯微博:http://e.t.qq.com/ds_snda

  【关于《地城之光》】

  《地城之光》是原由《龙之谷》开发商韩国Eyedentity Games以“简单体验更多乐趣”为原则开发的一款全新3D动作MMORPG网游大作。

  《地城之光》以光明与黑暗两大势力的斗争为背景,营造了一个恢弘魔幻、亟待拯救的暗黑世界。玩家在这里成为可爱勇敢的光明勇士,开始一段与黑暗恶魔抗争的探险之旅。与市场上其他同类产品相比,《地城之光》有明显的特点和创新优势:小可爱的人物外形,配合大口味的场景风格。自创职业,技能传承,让你打造自己的专属角色;一键操作,酷爽打击,让你真实体验动作的快感。

  《地城之光》官方运营团队

  《地城之光》官方网站:http://ds.sdo.com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死神来了!《危机2015》百种特色死法首曝 下一篇:《梦塔防》明日开测 小杨幂超萌COS助阵
分享到:

地城之光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