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大话西游2》口袋版女神选秀决赛开启

  由李冰冰领衔的新大话2口袋版玩家代言人选秀大赛正在火热进行中,无数美女玩家热情参与,奉上自己的美丽照片,誓要为心爱的游戏代言,斩获神兽画中仙,擒拿至尊大礼包!该活动即将迎来冠军争夺战,各位宅男有福啦,想要看女神就快来参与吧,为你的女神投票,你的她就有可能成为新大话2的代言人,还有机会获得玩家投票幸运奖,超级礼包等你拿!

  新大话西游2专区 新大话西游2下载 新大话西游2礼包

  活动地址:http://tuku.xy2.163.com/p/dyr?page=1#pagestart 

李冰冰领衔玩家代言人选秀大赛
李冰冰领衔玩家代言人选秀大赛

  美女玩家挤爆选秀页面李冰冰前来助阵

  新大话2口袋版玩家代言人活动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20强争夺战即将落幕,冠军争夺战随即开启。你以为的美女其实都是女汉子,她们有着强大的进取心,好胜的暴脾气,誓要斩获代言人的桂冠,她们不惧海选,直面视频认证,人类已经无法阻止她们迈向冠军!女神们都拼了,你还等什么,快来给你的女神投票吧,成为她获胜的得力助手!更有气质女神李冰冰前来助阵,一席白衣,古装造型,楚楚可怜惹人爱。 

美女们前仆后继,誓要斩获代言人桂冠
美女们前仆后继,誓要斩获代言人桂冠

  穿越古今打破时空多款妹子等你投票

  无论你喜欢现代的,或是古典的,亦或青春的,也许是妩媚的,总之这里可以满足你的各种口味。新大话2中的女玩家有着庞大的基数群,于是带来风格多样的照片,她们展示的自己的青春,释放着自己的品位,只要跟的上她们的脚步,也许你还能斩获她们的芳心。

还等什么,快给本女王跪下!
还等什么,快给本女王跪下!
可爱的邻家美眉,宅男们擦干你们的口水!
可爱的邻家美眉,宅男们擦干你们的口水!
你可还记得当年我白衣如雪的模样?
你可还记得当年我白衣如雪的模样?
短发女人也可以性感和美丽……
短发女人也可以性感和美丽……

  超强评审阵容曝光囊括各大游戏网站

  比赛就要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就算是美女们的选秀也不例外,此次代言人大赛有着超强的评委阵容,囊括各大游戏类门户网站,包括17173内容总监,腾讯游戏主编,网易游戏专区组长,叶子猪主编,大话西游2官网主编,将根据活动规则严格进行评选,黑幕神马的都将成为浮云,一切以选票为证! 

强大的评审阵容,包含了众多游戏媒体人
强大的评审阵容,包含了众多游戏媒体人

  网易旗舰中国风情义网游《新大话西游2》口袋版即将上线,大话西游电影之父刘镇伟、大话迷李冰冰倾情加盟,带来全新人物属性、全新召唤兽玩法、国画级工笔淡彩美术、450°自由模式,更有全服混战PK和海战副本玩法等多项革新!http://xy2.163.com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萌翻你双眼 《天堂之冠》萌宠一路相陪 下一篇:新服火爆修仙浪潮《新蓬莱》坐骑也卖萌!
分享到:

新大话西游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