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客信条大革命登陆本世代吗?育碧:没兴趣

   育碧日前表示,《刺客信条:大革命(Assassin's Creed Unity)》不会登陆PS3和Xbox One平台,各位还没买新主机的玩家,对不住啦!

  在E3上接受Gamespot采访时,育碧市场营销高级副总裁Tony Key表示,他们对为《刺客信条:大革命》推出本世代版本毫无兴趣。

  “这款游戏是为了次世代而生的,无法在本世代平台上重建,至少现在我们还没有找到方法,我们也不准备尝试。”Key坚定的说。

  虽然《刺客信条:大革命》是一款纯次世代游戏,但本世代玩家不用担心,育碧的另一款游戏《刺客信条:彗星(Assassin's Creed Comet)》会满足你们的需求。对于这款目前仍处于保密阶段的游戏,Key没有谈论太多。

  “《刺客信条》系列的很多玩家还坚持在本世代平台上。”他说,“我们希望很快能与他们交流。”

  《刺客信条:大革命》中文预告:

  《刺客信条:大革命》将于10月28日登陆PC、PS4和Xbox One。

[编辑:Echo]
上一篇:暴雪:PS4《暗黑3:终极邪恶版》画质最佳 下一篇:E3 2015举办时间为2015.6.16-18 仍在洛杉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