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恐精英芯片破解15周年:那年你甩狙爆头了吗?

   将时间定格在1999年,那一年欧美玩家还在乐此不疲的玩着《雷神之锤》,国内玩家还坐在昏暗的网吧里紧盯屏幕在《三角洲部队》的地图中厮杀,而那一年的今天,谁也不曾想过会有一款比它们都要成功的射击游戏就此诞生:

  从上市到如今《反恐精英》已经过去了整整十五个年头,如果说《反恐精英》(简称:CS)最著名的地图是dust2那么你一定也记得最初懵懂厮杀的cs_assault和cs_dust,不平衡的两幅地图却饱含了CS地图中最完整的游戏元素:通风口,狙击点,人质,穿点,各种门。

反恐精英
反恐精英

  CS的诞生

  和大多数包装精致摆放在EBGames货架上的游戏不同,《反恐精英》出身山寨——温哥华大学生Minh Le在自家地下室中制作这个游戏时还未毕业。

  《Half-Life》诞生的1998年,MOD文化正日趋流行。玩家们利用游戏代源码对游戏进行内部修改——通常只做一些很小的改动:创建新关卡,加入新道具,或是将怪物造型换作辛普森。但Minh Le几乎创造了一个新游戏——他从网络上下载了《Half-Life》的代源码,一个人完成了CS所有美工与大部分的声音设计,加上一些组织松散的黑客朋友们无偿提供的帮助。

  Minh Le在六个月内完成了《反恐精英》最初的Beta版。越伟大的传奇,越简陋的开始。《反恐精英》是FPS游戏的一座巅峰。没有媒体和商家铺天盖地的宣传,它的玩家却布满地球的每个角落。它奇迹般地统治着电子竞技世界,不容你诋毁,只让你膜拜。

  Counter-Strike:按照创始人CLIFFE的说法“是基于团队起主要作用的游戏:一队扮演KB分子的角色, 另一队扮演反恐精英的角色。每一边能够使用不同的G-U-N、装备,这些G-U-N和装备具有不同的作用。 地图有不同的目标:援救人质,暗杀,解雷,土匪逃亡等等”。这款游戏是在1999年夏天诞生的,创始人是Jess Cliffe 和 Minh 'Gooseman' Le。

  经过7个补丁的bate修改、调整后CS正式发售,随后它又经过了1.0-1.5、1.5-1.6两个重大的版本变革。

[编辑:Echo]
上一篇:10万美元奖学金申请理由!美大学成立LOL官方运动队 下一篇:闪之轨迹2中文版女仆诱惑 经典角色夏珑鲁法斯归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