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万美元奖学金申请理由!美大学成立LOL官方运动队

   Riot Games公司曾于2014年初宣布为《英雄联盟》北美大学联赛设立10万美元奖学金。最近有美国大学正式将《英雄联盟》加入到其正规运动项目当中,并将成立校队,参加明年举办的《英雄联盟》北美大学联赛。这也是自该项奖学金设立以来第一次有大学响应。

  自今年9月起,位于芝加哥的ROBERT MORRIS UNIVERSITY将在新学期组织一支《英雄联盟》大学校队以及两支训练队,作为学校官方运动队。《英雄联盟》校队与该校的其它校运动队待遇相同,校队运动员能享受包括:专属教练、专业的人员配置、训练教学以及50%的学费与50%奖学金。

  该大学体育运动总监Kurt Melcher表示,ROBERT MORRIS UNIVERSITY一直致力于给学生提供更多的机会,而《英雄联盟》与其它大学联赛运动一样,是具有竞争力,富有挑战性的,它需要通过大量的训练,优良的战术以及完美团队的配合才能获得成功。

  目前在美国有超过46州共计750所学校与加拿大的八个省份的中学生,参与《英雄联盟》的HSL高中联赛,ROBERT MORRIS UNIVERSITY希望从有HSL参赛经历或是有类似电竞经历的选手中选拔人才进入校队,参与Riot Games的北美大学联赛,并赢得10万美元奖学金。

英雄联盟
英雄联盟
英雄联盟
英雄联盟
[编辑:Echo]
上一篇:魔兽世界6.0什么时候出 改动游戏灭团概率降低40倍 下一篇:反恐精英芯片破解15周年:那年你甩狙爆头了吗?
分享到:

英雄联盟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