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公园真理之杖攻略视频 Steam促销第四日

Steam夏季促销

Steam夏季促销

  Steam夏季促销第四天已经到了,看看今天又有哪些新的折扣游戏。

  今日促销游戏为《Battleblock Theatre》;《无主之地2》;《阿玛拉王国:惩罚》;《逃生》;《Planetary Annihilation》银河战争升级版;《南方公园:真理之杖》;TellTale的《我们身边的狼》;2013版《古墓丽影》;《合金装备崛起:复仇》。

  今日秒杀游戏为《神鬼寓言:失落之章》;《自然选择》;《热血无赖》;《变形金刚:赛博坦陨落》。

  团购游戏为《背叛者》;《孤独的幸存者:导演剪辑版》;《地铁:最后的曙光》完整版;《瘦长鬼影:降临》。

  昨天的大部分优惠仍在继续;

[编辑:Echo]
上一篇:NCsoft新作 《天堂永恒》今冬进行首测 下一篇:蝙蝠侠前传3黑暗骑士崛起迅雷下载 首部次世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