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Csoft新作 《天堂永恒》今冬进行首测

  倍受瞩目的NCsoft大作《天堂永恒》将在今年冬季进行首轮内测。 NCsoft玄武真专务(经营企划部)在16日召开的一季度业绩公布会议中表明“《天堂永恒》预计将会在今年冬天公开”,在被问到“公开的具体意思是什么”时,玄专务回答"理解成内测就行了”。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作为NCsoft新一代MMORPG作品,《天堂永恒》描绘了其前身《天堂》200年后的世界观,并且大规模的战斗经验也得到升级。 自2011年韩国国际游戏展示会(GSTAR)上公开宣传片后,该游戏吸引了各方众多讨论,但此后却一直没有相关的测试消息。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另外,玄武真专务提到, 今年下半年,以《天堂永恒》为首的新作品《Metal Black》 也有进行首轮内测的计划。在提及平板和手机今后的战略走向时,更表示像《天堂永恒》这样的项目也可在多媒体平台兼容,并补充说明了其他 IP的多媒体平台的可能性。

[编辑:威水]
上一篇:《战国无双4》全新服装DLC!女角好性感 下一篇:Steam促销第四日:南方公园 我们身边的狼
分享到:

天堂永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