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师3:狂猎》接近真实效果的天空和云彩

   跳票的《巫师3:狂猎》还在不断放出新消息,据媒体报道,CDPR工作室高级视效美工Jose Teixeria透露了他在本作中负责的工作,并表示游戏中的天空是《巫师3:狂猎》最令他感到骄傲的视觉效果。

  “是的,是天空。虽然听上去不是很带感,但我们真的是在制作云彩。毕竟无论你走到哪里,你头上都顶着一片天。所以我想让天上的云彩能够更漂亮,而且真实地反应太阳光的方向,并且根据天气进行改变等等。”

  “如果一切正常运行,你将看到非常美丽的画面,尤其是开阔地带抬头仰望。” 

巫师3:狂猎
巫师3:狂猎

  “这并不是天空上的沙盒,也并不是真正的实时生成的云彩,但至少我们更近了一步。我们之前的游戏很少有真正移动的天空和云彩。笔者在每款开放世界游戏中都会对天空感到失望。一切都很棒,但加入你抬头看一会天,你就会发现那片云彩只是个贴图,浸润感顿时荡然无存。现在我搞定了天空,再配合其他细节,画面十分令我震撼。”

  “在《巫师》中,Geralt可以冥想,快速度过时间,在冥想的时候,玩家将看到时间流逝,斗转星移。最开始,玩家看到的只是天空材质在转圈,显得非常突兀。我想要确保我们有一片真实的天空,真正在变换的天空。从美术的角度讲,天空是构图的一部分。”

  大家在截图中可以看到,天空和云彩真的很不错,而且还有许多其他图像细节。要知道,整个工作室有200人左右,其中100人以上是负责画面的。

  精彩值得等待,2015年2月24日《巫师3:狂猎》正式发售。如果你是RPG玩家,明年将是你最难忘的一年。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钱多人傻?英雄联盟开发商2.5万美金鼓励不合格员工离职 下一篇:日本微软公布Xbox One首波同步上市29款游戏阵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