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头霸王4》再战移动平台 神秘新作封测

  日前著名游戏开发商Capcom与Nexon一同为移动平台开发了一款名为《街头霸王IV:竞技场(Street Fighter IV Arena)》的新作。

  从名字便可看出新作基于“街霸4”而来,但与之前的又有所不同,从目前的消息来看《街头霸王IV:竞技场》仅针对移动平台,目前正在韩国进行封测。在街霸4登陆移动平台4年之后,再度出现一款同题材的游戏还是不免令人颇为期待。

  至于游戏的玩法方面,作为一款衍生新作,必然会与原作有不同的地方,至于会是一款什么样的游戏的还要等正式发布才能见分晓。

  如果是一款加入了新玩法的格斗游戏,虽不至于惊喜万分,但也不会太过失望;可如果也变成卡牌游戏,就让人郁闷了;还有一种可能是会像之前报道过的《The Rhythm Of Fighters》一样,加入音乐节奏元素。

  游戏将会在今年发布,如果你有一个韩国手机号,同时又能科学的上互联网,可以点击这里进行申请了。

街头霸王宣传图
街头霸王宣传图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能否逆袭?《实况足球2015》首部预告片公布 下一篇:动作射击游戏 自由战争12分钟试玩演示公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