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金》8月8日蜕变公测 全新种族海上载具

  继3月21日开放测试之后,玩家们对于《黑金》公测呼声越来越高。近日,蜗牛官方正式确定《黑金》将于8月8日蜕变公测。公测版本继续以打造第一魔幻为己任,将更多有趣好玩的特色玩法呈献给玩家。新版本将新开放两个全新种族,新增一个职业和海上载具,副本冒险玩法也将全面升级,一场“全面战争”将要在蒙特尔的大陆上响起号角。 

  黑金专区 黑金下载 黑金发号

《黑金》8月8日蜕变公测
《黑金》8月8日蜕变公测

  《黑金》5.22觉醒版本>>http://hj.woniu.yzz.cn/static/hd/201404/0425/

  两大种族登场 新职业岿然来袭

  在目前版本中,《黑金》已开放了四大种族,每个种族都具备的独立的特性和种族技能,而公测版本中,将全新增加两大新种族:血族菲尔隆蒂加人和野蛮奥瑞克人。菲尔隆蒂加人是一个历史纷纭、传说多样的种族,他们拥有高超的智慧和超自然黑魔法能力;而奥瑞克人作为喀氏人的忠实守卫者,得益于自然女神的庇佑,体形魁梧、身材壮硕,力大无穷。据悉,两个全新职业或将拥有前所未有的变身功能,玩家可以在战斗中切换形态,新奇的操控体验值得期待。

  新职业的登场将是公测版本的另一大特色。新职业内部研发代号:X ,定位为战斗法师系职业。据官方透露,X将与12大职业没有丝毫雷同,它最大特色就是可以在远程近战中实现自由切换。研发人员正是了结合游戏中远战法师近战必死的不足,平衡了输出和生存的关系,开发出代号X的全新职业,使远战法师同样拥有杰出的生存能力,让战斗更充满紧张和趣味。 

《黑金》8月8日蜕变公测
《黑金》8月8日蜕变公测

  海上载具现身 海陆空大战出世

  一直以来,“载具大战场”都是《黑金》不同于其他MMORPG网游的特色玩法。目前版本中陆上载具、空中载具皆已加入蒙特尔大战场,陆空立体对战的战争态势已经形成。而新版本中,海上载具将正式登场,“大世界大战场”的《黑金》战争世界战火再燃。据悉,海上战斗将成为公测版本最核心的特色,传统游戏强调玩家对陆地资源的占领和抢夺,而《黑金》的世界中更强调立体战场的概念,海陆空载具的轮番交火,是必将给广大玩家带来一场前所未有的战争盛宴。 

《黑金》8月8日蜕变公测
《黑金》8月8日蜕变公测

  新副本新冒险 更大收益等你来

  配合新种族的开放和新资料片的推出,新公测版本中将优化现有副本瓦尔加德,并推出新副本王之墓地。瓦尔加德作为新资料片中的顶极副本,是一个全新的15团队副本,将给予满级玩家更新的追求,更刺激的体验和更值得的探索,同时附有更多收益。而新种族副本王之墓地,旨在给予玩家任务疲劳后新的刺激点,这是一个全新的副本,下副本之后也有更多装备等你来拿!

  同时,新增冒险——光辉试炼,这一是个专属于两人的试炼场,闯关类型的玩法更加考究两人之间的配合默契程度,这也决定着玩家的闯关能力和最终收益。另一个冒险——海岛奇兵,是在冒险开始时候,系统会在活动场景里刷出大量宝箱(4个黄金宝箱,20普通宝箱),玩家一次只能携带一个,运送到指定NPC身边。此冒险考验的是玩家对于任务计划与自身能力的知根知底,合理的安排方可安稳通关。 

《黑金》8月8日蜕变公测
《黑金》8月8日蜕变公测

  随着全新种族的登场、海上载具的出现,以及新副本新冒险的加入、对于目前版本玩法的持续优化,将是《黑金》8月8日公测版本的诸多亮点。公测版本即将重装出击,耳目一新的全新体验悄然来袭。玩家们,准备好了么?

  双面对决 全球魔幻史诗

  《黑金》官网网站:http://hj.woniu.yzz.cn/

  【关于黑金】

  《黑金》是由蜗牛公司三百人研发团队历时三年倾力打造的一款史诗级魔幻网游,其独有双面大世界、载具大战场、 无锁定战斗、存档制收费等创新玩法备受广大用户青睐!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人气豪车疯狂特卖 跑跑卡丁车打响夏日派对 下一篇:DNF大师团力荐《爆裂天空》 实战视频献映
分享到:

黑金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