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气豪车疯狂特卖 跑跑卡丁车打响夏日派对

  6月盛夏来袭,《跑跑卡丁车》青春赛道激情不减,游戏将邀请所有玩家一同参与火辣夏日派对,海量人气豪车疯狂特卖,诸多强化礼包打折出售。除此之外,绿色龙珠也将全方位升级,三倍幸运震撼降临。

  跑跑卡丁车专题 跑跑卡丁车下载

  豪车炫动来袭 入手就是现在

跑跑卡丁车
跑跑卡丁车

  这个6月,《跑跑卡丁车》正式开启夏日派对,面向所有玩家进行豪车疯狂特卖。具体来看,从6月5日到11日,玩家们只要登录游戏,即可在活动期间内直接购买无限制车辆,并且Z7~HT车辆全部5折起销售。包括天浪 HT+、熊猫 HT+、爆烈 HT+、等离子 HTEV、小浣熊 HT、琉璃 Z7+等热门车辆全部参与打折派对,而强化礼包black,强化礼包S,强化礼包R等也是七折限时优惠。当然除了以上提到的这些车辆外,更多特卖豪车玩家届时还可在游戏内自行查看。

  龙珠全面升级 三倍幸运降临

跑跑卡丁车
跑跑卡丁车

  6月5日到11日,《跑跑卡丁车》在进行豪车疯狂特卖的同时,还将针对超人气道具“绿色龙珠”开展优惠活动。具体来看,从6月5日到11日,玩家购买绿军龙珠,不仅可以享受七折优惠以及买一送一特权,还能够拥有三倍幸运特权,使用该道具后,可以有机会获得到黄金神龙 HT+、白虎HT+、陆战舰HT+、螃蟹HT+、毛毛虫HT+等豪车。与此同时,玩家只要能够在活动期间每晚20点至22点累积在线时间达60分钟,即可免费获得幸运绿色龙珠2个。另外6月5日至11日,所有玩家首次登录还可获得银色部件箱1个和粒子激活器W1个。

  夏日燃情赛场,加入《跑跑卡丁车》夏日派对,尽享豪车疯狂特卖。

  夏日派对>>>

  http://popkart.tiancity.yzz.cn/homepage/event/summer/

  跑跑卡丁车 6月5日

[编辑:Echo]
上一篇:西班牙巴西酥胸对决《魔域》一山不容二美女 下一篇:《黑金》8月8日蜕变公测 全新种族海上载具
分享到:

跑跑卡丁车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