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土防线2:革命》把CryEngine发挥到极致

   Crytek即将推出的新FPS《国土防线2:革命》将会把CryEngine发挥到极致,日前设计师Fasahat Salim向GameSpot透露了这一消息。

  “我们对目前开发的尺度非常兴奋,”Salim表示,“我们可以把CryEngine发挥到极致。这是我们创造的Crytek史上最宏大的世界。”

  “革命”是2011年《国土防线》的续作,当时该作品归属两个现在已经不复存在的公司,也就是开发商Kaos工作室和发行商THQ公司。在2013年THQ破产拍卖上Crytek花费54.4万刀购得了《国土防线》系列的版权,而《死亡岛》发行商Deep Silver负责发行本作。

  国土防线原作设定在美国的西海岸,而“革命”则设定为朝鲜入侵美国后的第四年,围绕费城地区进行故事。

  《国土防线2:革命》如果开发顺利的话,预计于2015年发行,平台为Xbox One/PS4及PC。 

《国土防线2:革命》把CryEngine发挥到极致
《国土防线2:革命》把CryEngine发挥到极致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上古卷轴5新画面mod视频 超绝美风景狂点赞 下一篇:极品飞车团队新作 《极速世界》曝新截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