屌丝梦想成真!瘟疫公司将加入猩球黎明剧情

   《瘟疫公司》的最近一次更新,将带来电影《猩球黎明》中的Simian Flu。

  这次更新将让你好好玩玩实验室制造出的病毒,让公众在面对全球性的流行病毒的同时,还得对付一帮进化了的猩猩。这种病毒会影响和伤害人类,与此同时却让猩猩进化。这次更新也将允许玩家计划猩猩袭击,或是让它们移动,以躲过侦查和实验。

  此次更新据说很快就会登陆PC和Mac。而Xbox One版的《瘟疫公司:进化》也将在未来的更新中实现。

  “当我3年前凭着兴趣制作《瘟疫公司》时,我正在看《猩球崛起》,而片尾的工作人员画面给了我《瘟疫公司》的灵感。”制作人James Vaughan说,“一想到《瘟疫公司》现在已经足以直接和那部电影的续作合作,这真是太疯狂了!”

[编辑:Echo]
上一篇:开发商认真对待战地:硬仗Beta测试玩家反馈 下一篇:变形金刚4绝迹重生完整版 IGN评测:要什么没什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