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社科隆游戏展提供《永恒之柱》试玩

永恒之柱
永恒之柱

  Paradox工作室今天公布了参展科隆游戏展的游戏列表。展会预计8月13-17日举行。

  Paradox将展出的有《符文大师》和黑曜石的《永恒之柱》,届时与会玩家都有机会现场试玩,同时Paradox还将在现场公布一个最新神秘项目。

  参战游戏:

  《永恒之柱》 - 现场试玩

  《符文大师》 - 现场试玩

  《魔能2》

  《钢铁雄心4》

  神秘新作

  《钢铁雄心4》是高期待二战题材策略游戏,Paradox会在展会期间8月14日的粉丝集会上首次进行现场演示。

  另外在8月14日的粉丝集会上,会场还将设置嘉宾席,到场嘉宾有CEO Fred Wester和工作室元老Johan Andersson,现场主持人是Youtube红人Quill18。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PS4设计师在PS4发布会上并没有使用讲词提示器 下一篇:炉石传说“纳克萨玛斯诅咒”官方美服收费详情公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