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4设计师在PS4发布会上并没有使用讲词提示器

ps4设计师
ps4设计师

  2013年的2月20日是PS和索尼的历史性的一天。索尼正式在当日公布了PS3的继承者PS4。发布会非常的成功。发布会的明星就是PS4的首席结构设计师Mark Cerny,而从那一刻起他也成为了PS4的代表。Cerny从来没有负责过发布会,那么他是如何计划的呢?

  今天,Mark Cerny和Andrew House透露了一些关于发布会的很有趣的细节。

  Cerny说:“当时的感觉很棒。我们的硬件是以开发者和玩家为首位而开发的,这样才引起了开发商和玩家的热情。我们为开发商设计这款主机是因为他们才是为玩家制作游戏的人。当时在发布会上同大家交流的感觉非常棒。”

  Andrew House指出:“我很清楚的记得喊你上台,然后说:‘只有一个人更适合下一个部分’,而你的反应非常好。”

  Cerny回忆道说:“我当时已经准备好了。”

  Andrew House随后透露,Cerny已经背下了整个发布会的讲话,他从来没使用讲词提示器。

  Andrew说:“我当时问他准备的怎么样,他说他不会用讲词提示器,所以他背诵了整个演讲。”

[编辑:coco]
上一篇:天剑CG电影版预告片公布 将于9月2日上映 下一篇:P社科隆游戏展提供《永恒之柱》试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