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空军预备队宣布赞助英雄联盟Cloud9战队

   美国空军预备队(Air Force Reserve)美国时间上週五宣布赞助《英雄联盟》知名战队 Cloud9。

美国空军赞助Cloud9战队
美国空军赞助Cloud9战队

  美国空军预备队表示,很高兴能够与专业线上游戏团队 Cloud9 达成伙伴关係,他们兴奋能够与 Cloud9 共同展开这场冒险旅程。

  透过此次合作,美国空军预备队将是首个直接赞助职业电竞队伍的军方组织,他们将与美国电子竞技社群建立沟通管道。

  Cloud9 队经理 Jack Etienne表示,Cloud9 很荣幸能够成为美国空军预备队的伙伴,这对 Cloud9 来说是非常重要的机会,他们很期望能够与向来重视团队合作与奉献精神的美国空军预备队建立长期的合作关係。

  美国空军预备队指出,美国空军预备队中关于网路相关的任务不断增加,他们也希望能够持续来寻找具有多样化技能、例如像是线上游戏玩家所拥有技能的人才。

[编辑:诗君雨]
上一篇:争夺行星控制权!《狂野之星》欧美正式上市 下一篇:韩动作新游《乌鸦》公布 震撼CG视频首次曝光
分享到:

英雄联盟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