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碧将参与旗下游戏改编电影制作以确保影片品质

育碧旗下游戏《刺客信条》
育碧旗下游戏《刺客信条

  如果你很不幸的看了《极品飞车》电影,并且奇怪为什么游戏改变的电影都这么糟糕,那么你并不是独自一人。游戏改编电影的利润已经有所保障,但是目前还没有一部游戏改编的电影获得了成功。目前育碧旗下的系列汇中有6部正在制作相关的电影,其中包括《刺客信条》,《看门狗》,《细胞分裂》等,很多人都怀疑是否这些电影也一样会很糟糕。

  育碧的总裁Yves Guillemot并不认同。在育碧的Blog上,他写到:“确保影片质量的最好方法就是确保可以控制影片创作中的重要部分,比如导演,剧情和演员。如果你可以同电影工作室的人交涉,确保他们同你同步,并且确保他们了解制作的系列。只有这样才可以制作一部可以满足玩家野心的电影。”

  奇怪的是,育碧相信这些电影的内容可以被用于未来的游戏中。“比如,如果电影中有很多特效,大量的世界构成和角色时,你可以很容易的把这些放到游戏中。这样游戏会变得更丰富,更有活力和更具有电影感。”

 

[编辑:唐泽]
上一篇:翻开新篇章《刺客信条:大革命》将讲诉全新故事 下一篇:走进游戏后台《无主之地:前传》制作游戏宣传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