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碧确认E3媒体发布会日期 6月9放重磅消息

  日前,育碧已经向各路媒体发出了邀请通知,他们将于6月9日下午3点在洛杉矶的Orpheum剧院举办一场E3 2014媒体发布会。在这场发布会上,育碧很可能为我们带来《刺客信条:大革命(Assassin’s Creed Unity)》与《刺客信条:彗星(Assassin’s Creed Comet)》的重磅信息,以及其他新作的消息,比如《法外之徒(The Crew)》《汤姆克兰西:全境封锁(Tom Clancy’s The Division)》。

  按照育碧往年在E3上的表现,它肯定会揭晓一些神秘新作,所以让我们期待着那些将至的惊喜吧!会不会是《超越善恶2(Beyond Good and Evil 2)》呢?这部难产大作自2009年公布后就没了下文,时隔5年,它会再次回归人们的视线吗?

  巧的是,EA也将在同天下午1点举办一场发布会。微软、索尼和任天堂目前还未确定他们的资讯发布会时间。 

育碧会带来《刺客信条:大革命》的重磅消息吗?
育碧会带来《刺客信条:大革命》的重磅消息吗?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我的世界?RIFT开发商沙盒游戏《宝藏》曝光 下一篇:画面好得吓尿你 《咖啡因》支持4k材质纹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