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徒系统再开!《冠军对决》与小伙伴共享丰厚大礼

  育碧公司旗下英雄无敌系列卡牌大作《冠军对决》日前迎来了全球同步版本“梦魇之心”。游戏自公测以来吸引了大批热爱卡牌的玩家入驻,为了方便新玩家们在游戏内快速上手,也为了玩家们能够与小伙伴一起愉快的玩耍,游戏开启了好友邀请系统和师徒系统。这个火热的夏天,与你的小伙伴们、师傅徒弟们一起挑战更具策略玩法的卡牌游戏《冠军对决》吧!

  详情链接:http://doc.upaidui.yzz.cn//mentors

《冠军对决》
《冠军对决》

  新版本中新增加了好友邀请系统。如果你也想呼朋唤友,拉上你的小伙伴一同游戏,好友邀请系统可以帮助你和你的小伙伴更快融入游戏。而且,除了能够让玩家更方便的邀请朋友一起游戏之外,还能带来额外的非常丰厚的好友奖励哦。

《冠军对决》卡牌
《冠军对决》卡牌

  被邀请好友能够直接获得6个种族的初始牌组,这让他在起步阶段的游戏会非常容易上手和轻松,也能更方便的完成各族战役和日常任务。邀请好友的玩家,也有丰厚的好友奖励。每当你的好友在对决中获得金币,你就能获得1%的额外金币奖励。当他购买龙币时,你还能获得10%的龙币奖励。同时,你的好友每升10级,你可以因此获得2个水晶!

《冠军对决》卡牌
《冠军对决》卡牌

  同时,为了让师徒的情谊得到继续,《冠军对决》师徒系统也再次开启!自公测正式启动以来,《冠军对决》获得了广大玩家的欢迎和喜爱,无数玩家通过师徒系统互相结识,互相学习,一同游戏。让很多新手玩家获得快速了解游戏、深入游戏的机会。而在这个过程中,不仅师徒之间情谊更加深厚,玩家们也因此结识了许多网络上志同道合的小伙伴。增加了游戏的乐趣,为游戏平添了更多的人情温暖!

《冠军对决》卡牌
《冠军对决》卡牌

  自7月8日起,师徒系统将重新开启,绑定师徒后只要徒弟达到一定阶级即可获得丰富的奖励,本次开启后更新增了师徒邀请码礼包,只要徒弟是通过您的邀请码注册的账号,在绑定师徒后,作为师父您也将获得额外奖励,还不赶快行动!与徒弟一同踏上《冠军对决》的战场吧!

《冠军对决》卡牌
《冠军对决》卡牌

  现在,全新的对决也在梦魇之心中全面开启,更多精彩的对决正等待着你。赶快加入游戏,迎接挑战吧!

  官方微博:http://weibo.yzz.cn/mmdoc

  关于育碧:

  育碧是全球领先的互动娱乐产品制作、发行及运营商;在全球有26个开发工作室,并在超过55个国家销售游戏。育碧以优质和创新造就了多个知名游戏品牌,包括刺客信条、雷曼、英雄无敌、工人物语、波斯王子、彩虹6号、孤岛惊魂、看门狗等。

  在中国,育碧经典策略单机游戏《英雄无敌6》卡牌网游大作《冠军对决》、网页游戏《工人物语OL》和多款高品质作品也备受玩家喜爱。

  《冠军对决》中文官网:http://doc.upaidui.yzz.cn

  育碧中国官方网站:http://www.ubisoft.yzz.cn.yzz.cn

 

[编辑:唐泽]
上一篇:精而深的专注 着迷Wiki:行走在中国的Wikia 下一篇:限时充值送好礼《三界西游》修炼再突破
分享到:

冠军对决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