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艺妓吸引眼球 “日本一”新作倒计时网站开启

  “日本一”近日公开了旗下最新作品的宣传网站,日本一ソフトウェア(nippon ichi sofrware)是1993年设立的位于日本岐阜県各务原市的游戏公司。这次网站首页的艺妓非常吸引眼球,露背香肩,传统和服,大大勾起所有男性的兴趣。从下图中我们可以看到美女手持PSV,可见这是一款PSV游戏。

  旧公司名为有限会社プリズム企画(プリズム,即prism,意为棱镜)。日本一出品的游戏创意别致、制作精良,代表作有魔界战记系列(战棋类角色扮演)、流行之神系列(悬疑类文字冒险)、一柳和受难系列(悬疑类文字冒险)等。

  一周后游戏将正式揭开神秘面纱,至于是一款什么样的游戏,拭目以待。

艺妓图片
艺妓图片
[编辑:coco]
上一篇:顽皮狗表示想让PS4版《美国末日》成为真正重制版 下一篇:《火爆狂飙》开发商谈论最新游戏和工作室改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