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多酝酿 《龙腾世纪:审判》发售延期至11月8日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外媒日前公布了《龙腾世纪:审判》的最新消息,龙腾世纪开发人员与我们分享了这条最新的消息,下面一起来看看他是怎么说的。

  我想告诉大家《龙腾世纪:审判》发售日期变动了,现在游戏将于2014年11月18日发售(欧洲地区11月21日)。

  自从我们开始制作《龙腾世界:审判》已经有4年时间了,我们的目标是打造一款前所未有的龙腾世纪佳作。这个目标激发了我,我们做出了如下的决定:改用寒霜引擎,将种族和自定义选项带回,让游戏拥有更好的第三人称视角,游戏中你可以建立一个属于你的小队,一切听从你的指挥,最重要的是,我们将打造一部史诗级的故事,将过去的故事与现在串联起来,于此同时也会带你们去瑟达斯大陆的新地方。

  再次感谢你们的耐心和支持!

[编辑:coco]
上一篇:顽皮狗表示全新的《古惑狼》作品不是没有可能 下一篇:So easy 《异形:隔离》西格妮以雷普利身份回归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