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妈也疯狂!《热血江湖2》血医技能暴力展示

  著名3D武侠网游《热血江湖2》改编自韩国同名超人气漫画,目前已经登陆欧亚六个国家和地区,备受玩家好评。近日,由17game代理的《热血江湖2》官方曝光了“血医”职业的部分技能。继“韩飞官”武士职业技能曝光后,让我们来看一看他的死敌将会有哪些吸引眼球的技能吧!

  血医职业来源于漫画书中的角色——天云岳,他是天下五绝——医仙的孙子,武林正派碧风门的少门主。不仅具有出色的武功,还继承爷爷高超的医术,是江湖中少有青年才俊。血医除了法术攻击以外,更多的是加强、防御,治疗等辅助魔法,血医在防御辅助魔法的协助下也可以在危险地带自如的施展法力。

  视频欣赏:

  《热血江湖2》暴力血医技能展示

  《热血江湖2》血医E特技展示

  《热血江湖2》血医Q特技展示

  与漫画原著一样,血医的技能主要是使用“扇”作为自己的武器,运用风之力量对目标发动进攻。在发动攻击的同时给予敌人持续性的追加伤害是血医的攻击特色,能够让其在给队友加血的同时保持平稳的输出。利用风“扇”配合自身的内家功法释放诸如热风波、旋风火焰的火属性攻击,不仅爆发性极强,在视角感受上,也让人不禁感慨一个治疗辅助职业也能有如此强大的爆发力。

热血江湖2游戏截图
热血江湖2游戏截图

  血医有很多大范围的群体攻击,可以配合武士迅速击杀大量敌人。例如使用内功来捆绑敌人,或使敌人浮空后,释放风、投掷物等给予伤害;召唤审判之杖,使指定范围的敌人受到持续伤害等。而且这些所谓的群攻技能在攻击的同时,也能在攻击区域内治疗己方的队友,让队友可以好无后顾之忧地施展各自的攻击。

热血江湖2游戏截图
热血江湖2游戏截图

  作为“医仙的后代”,血医除了那些攻补兼备的技能之外,同样拥有极为强大的治疗以及BUFF类辅助内功。无论是单体治疗、群体恢复还是类似全体增加属性的BUFF技能,对于整个团队来说都是必不可少的,尤其是在一些团队副本或者野外战场中,血医可以说是决定胜败的关键。

热血江湖2游戏截图
热血江湖2游戏截图

  还记得漫画中天云岳大战韩飞官的场景,下面的两个画面完全还原了美公子的必杀技——碧风寒月掌&流星满天有木有!继承了爷爷药仙的本领又是一帮之主,奶水充足的同时攻击还如此犀利的暴力血医,完全可以和我们彪悍的武士一绝高下了。

  随着《热血江湖2》正式官网的上线以及众多游戏内容的不断曝光,我们可以感受到国服的开放可谓是指日可待。相信国服首次内测版本很快会与玩家见面,请大家尽请期待!

  《热血江湖2》官方网站:http://rxjh2.17game.yzz.cn/

  关于17GAME:

  17GAME于2003年正式成立,是一家从事网络游戏运营、开发、代理的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内网络游戏行业的领跑者。17GAME致力于游戏的开发和运营,目前在国内推出了《热血江湖》、《神泣》等多款不同风格类型的网络游戏,构成了企业丰富多样的网络游戏产品线。在《热血江湖》游戏的运营中,公司率先在国内提出“游戏免费,道具收费”的运营模式,赢得了用户乃至整个业界的一致好评,取得了出众的成绩。2014年2月,17GAME宣布获得《热血江湖2》中国大陆地区独家代理权。

  关于MGAME:

  Mgame为韩国著名的游戏开发商,于1997年3月在韩国正式成立。在过去17年中,Mgame开发的PC游戏及网络游戏已经遍布世界各地,包括中国、台湾、日本、韩国、泰国等。《热血江湖》和《热血江湖2》是Mgame打造的旗舰级游戏产品,曾荣获“韩国游戏总统奖”等多项游戏大奖,也使得Mgame在韩国的知名度持续提升。

[编辑:Echo]
上一篇:传奇结束索尼停售PSP 以后手机玩小P! 下一篇:新人来嘛!《魔侠传》老手等你来挑战!
分享到:

热血江湖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