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Z独立版》制作组努力开发新补丁 痛击H1Z1

  国外粉丝近日整理出了《DayZ独立版》非官方更新日志。现在已经确认有绿色,蓝色,红色和黑色的运动装,坦克头盔和救护人员夹克,以及EMT装备。武器类里加入了CR-527卡宾枪和5发子弹。

  还有一些不确定的东西,比如“SMERSH”背心,手枪套,粗麻袋和迷彩背包,战利品重生等等。

  《DayZ独立版》制作组Bohemia Interactive一直在开发游戏新补丁,其中一项便是战利品重生:你掉落在地上的物品,在重新开始游戏后会得到。

  最后,一位Bohemia Interactive职员在推特上确认了他们正努力开发车辆。不过他们没有进一步的打算。

  Bohemia没有设立一个截止日期,不过他们应该会赶上《H1Z1》的进度。游戏在去年12月1日进行了早期alpha测试,而且Bohemia Interactive斯洛伐克工作室获得了一些Cauldron工作室的资源,相信《DayZ》不会给《H1Z1》太多的霸榜机会。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编辑:coco]
上一篇:《合金装备5》声优解释游戏在配音演员上的改变 下一篇:FAMI通仍然最期待《最终幻想15》和《王国之心3》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