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顾十大2013Chinajoy首次曝光的游戏

  Chinajoy2014将于7月31日再次隆重开幕。7月31日至8月3日为期四天的ChinaJoy各大厂商究竟会使出什么样的招数给众多玩家惊喜呢?我们拭目以待。在此之前我们先来回顾一下上届ChinaJoy2013发布了什么游戏。

  FIFA Online3

《FIFA Online3》
《FIFA Online3》

  2013年7月24日,腾讯与EA达成战略合作,获得《FIFA Online 3》代理权。不过在腾讯展台搭建的现场,我们意外的发现《FIFA Online 3》已经开始在为25日试玩进行紧张准备。《FIFA Online 3》是EA SPORTS FIFA系列的全新续作,游戏拥有FIFA国际足联组织的官方授权,包含15000名来自30多个联赛、40多个国家队以及各国俱乐部的真实球员信息。

上一篇:魔方网携神秘新品亮相2014WMGC 下一篇:大唐无双零发布会直击 全新版本8.22公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