授权遇到大问题 《FIFA 15》将不会包括巴西联赛

FIFA 15
FIFA 15

  EA已经官方确认,巴西联赛将不会出现在《FIFA 15》中。

  在系列过去的游戏中,EA一直都在游戏中尽量加入一些小型的联赛,但是在巴西联赛遇到了授权问题以后,他们被迫做出了下面的公告。

  “今天,我们希望通知广大玩家,因为巴西联赛中球员授权方法的一些改变,我们最终不能同巴西联赛版权持有人达成协议。尽管这对于我们的一些玩家是一个不幸的消息,但是我们还是活的了巴西国家队在《FIFA 15》中的授权,同时也获得了在其他联赛的巴西球星的授权。我们感谢你们的理解,我们将保持同巴西联赛版权持有人的联系。”

  需要指出的是,这并不意味着巴西联赛球员将不会出现在游戏中,如果EA在未来获得了授权,他们完全可以在本作或者是以后的游戏中加入巴西联赛。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真正的高还原度!《FIFA 15》里的苏牙也会咬人! 下一篇:《刺客信条:大革命》主角会在情感方面吸引玩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