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客信条:大革命》主角会在情感方面吸引玩家

刺客信条:大革命
刺客信条:大革命

  《刺客信条:大革命》将给玩家带来一个全新的主角Arno。《黑旗》中的主角Edward Kenway可能是系列最吸引人和最有趣的角色了。很明显《刺客信条:大革命》想要超越Edward将会很困难。但是育碧对于Arno的角色有什么计划呢?这个角色是否能够吸引玩家呢?

  游戏的创意总监Alex Amacio在最近的采访中表示:“在《刺客信条:大革命》中,我们使用了法国革命的设定和所有围绕这个时期的时间来作为角色创造的基础。因为游戏可以说是系列的重生之作,我们想充分的向玩家介绍这个新的刺客。

  Arno是一个来源于奥地利的真实的名字。他的妈妈曾经是奥地利人,这就是为什么他有一个奥地利的名字。Arno是来自于Arn,在德语中的意思是鹰。Altair的意思是鹰,Ezio的意思是鹰或者鸟类中的猎食者,而Arno的意思也是鹰。同以前的刺客一样,制作团队走相同的路线是很自然的。

  关于他的故事,他在游戏中的目的就是自我救赎。他加入了刺客组织来猎杀阴谋家,这是圣堂骑士中的激进派,他们掌控着革命,计划组成一个新的政权。个性方面来看,Arno是一个非常有魅力,有幽默感的角色。”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授权遇到大问题 《FIFA 15》将不会包括巴西联赛 下一篇:《H1Z1》目前的要务就是加入女性游戏角色和衣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