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 2》最新升级可能已经采用最新Source2引擎

Dota 2
Dota 2

  Valve的免费游戏《Dota 2》在昨天获得了最新的升级补丁,而根据一个Modder的说法,游戏目前使用了热议中的Source 2引擎。

  这名Modder表示:“升级补丁中包括的就是一款新游戏。其中全都是从Source 2引擎移植的游戏素材和编码。Valve现在已经软发行了整个Source 2引擎。

  所有能同Source挂上关系的素材名字中都带有2这个数字。比如Engine2.dll,vconsole2.exe等文件。当你试着打开地图文件,游戏会寻找.vmap文件,而另外一个选项就是。vmf(Source 1.o)的文件选项。”

  这同最新放出的工坊工具一样,都能让开发者制作自己自制的游戏。有趣的是,新的工坊工具支持64位系统和DX11兼容显卡。对于Source 2,一直有传言《半条命3》将会是首款使用该引擎的游戏。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再获特殊待遇 EA已延长作为英超技术伙伴的合同 下一篇:开发商再次发表对Xbox One所采用的eSRAM的看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