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商再次发表对Xbox One所采用的eSRAM的看法

Xbox One
Xbox One

  要是你不是消息闭塞,你就应该知道Xbox One的eSRAM从面世以来就一直以为内不能渲染1080P分辨率而成为舆论的焦点。很多开发商在过去都指出微软为了节约成本而选择了廉价的内存。最近,Geomerics的创始人Chris Doran在接受采访中谈论对于eSRAM的看法,他认为现在给出结论还为时过早。

  他说:“我不认为应该过早的给新硬件盖棺定论。只有在消费者拿到了两个硬件,并且游戏已经开始发售的情况下才能给出评论。

  目前看两个主机都是制作精良的硬件产品,消费者很难做出选择。两个主机都有类似的功能,但是同时又有独特的特点。重要的就是他们重新给主机市场带来了活力。我记得同一些认为主机市场已经完蛋了的投资人谈到过这些问题。目前两台主机都证明这些人是错的。”

  Geomeric的光影软件Enlighten被使用在了很多即将推出的游戏中,比如《龙腾世纪:审判》,《星球大战:前线》和《镜之边缘》中。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Dota 2》最新升级可能已经采用最新Source2引擎 下一篇:SCE宣布将放弃PS Mobile 不再支持新Android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