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获特殊待遇 EA已延长作为英超技术伙伴的合同

FIFA 15
FIFA 15

  今天,EA体育宣布将延长同英超联赛的合同至2018-19赛季。EA体育将会继续成为英超联赛的技术伙伴。而英超联赛也会在未来推出的《FIFA 15》中获得特殊待遇。

  EA的首席运营官Peter Moore表示:“我们十分高兴的宣布同英超联赛达成了延长合作伙伴的协议。这个协议让我们的游戏更加真实,让玩家可以融入联赛。作为一个利物浦的球迷,我清楚知道这种感觉。”

  英超联赛的高管Richard Scudamore表示:“EA体育一直是英超联赛授权的工作室,这次可以延长合作关系我们非常高兴,并且在我们的合作关系中加入了新的元素,比如门线技术的赞助人等。他们同我们的球队不仅将一同在新作中提高英超联赛的真实度,还会给我们联赛的幻想联赛游戏提供支持。”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夏日大爆炸!最终幻想14 进击幻想观察团? 下一篇:《Dota 2》最新升级可能已经采用最新Source2引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