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omniac Games对Xbox One独占游戏说法前后不一

日落狂飙
日落狂飙

  通过最近Insomniac Games对Xbox One的独占游戏《日落狂飙》的言论,不难看出他们的说法前后不一。

  让我们看看他们在放出《导火线》后的言论吧。可能一些玩家已经忘记了,尽管同索尼有着非常亲密的合作关系,Insomniac一直都是独立工作室。他们当时解释说他们确实联系了微软,但是并不想达成独占协议,至少在他们听到微软对于Xbox One的计划之前是这样想的。他们声称Xbox One和Xbox Live将会让他们在这款游戏发售后能够更好的同玩家交流,包括升级武器,角色,故事等内容。这充分证明Insomniac在很早对这款游戏的创意就很奇怪。

  再让时间回到5月,Insomniac通过推特同玩家交流的时候,他们变得更加公开了。除了表示微软正在帮助他们制作这款游戏以外,他们告诉玩家他们希望保留游戏版权的所有权。

  而现在,Insomniac好像又改变了他们的想法。这一次,他们公布了混乱小队模式,并且指出Xbox Live是制作这个模式的关键。最终,他们表达了对于微软的在Xbox One上给他们提供的便利的自信。

  可能Insomniac感觉对于微软提供的便利有自信,但是他们对于PS4和Xbox One在市场上的表现则不然。现在已经很明显,多平台游戏在PS4上才会赚取更多的利润。更重要的是,我们已经看到Xbox One独占游戏《罗马之子:Ryse》和《丧尸围城3》登陆Steam。

  是否《日落狂飙》也会最终登陆Steam呢?实话说,看到Azure服务器在《泰坦陨落》中运用的现状,这应该在技术上是可能的。

  《日落狂飙》仍然可能在Xbox One上有很好的销量,这可能会成为扭转局势的一部游戏。在这款游戏发布的时候,就承载了很多压力。目前我们根本不能相信Insomniac自己的说法。只能亲眼验证结果。

  《日落狂飙》仍然会作为Xbox One独占游戏在10月28日发售。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索尼可能会推出《合金装备5》主题版本的PS4主机 下一篇:国外调查表明女性玩家更容易在移动游戏应用中消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