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可能会推出《合金装备5》主题版本的PS4主机

合金装备5
合金装备5

  《合金装备5:幻痛》的录音仍然在进行中。小岛秀夫最近在推特上放出了同日本声优Mikami,Osamu Saka,Otsuka和Sugita的照片

  同时,Code Talker的头部雕像也再次出现。这些都充分证明游戏距离完成还很远。另外,小岛秀夫可能暗示索尼会发售《合金装备5:幻痛》主题的PS4。Konami和索尼在《合金装备5:原爆点》发售的时候就放出了该主题的PS4,所以他们这一次可能也会这么做。但是这只是猜测,小岛秀夫并没有正式宣布。

  《合金装备5:幻痛》即将于2015年在PS4,PS3,Xbox One,Xbox 360上发售。有传言游戏将推出PC版,但是目前还没有被确认。同时,Konami将会在8月13日公布更多游戏的画面。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使命召唤9:黑色行动2》特典地图终于登上Wii U 下一篇:Insomniac Games对Xbox One独占游戏说法前后不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