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转未来的3D魔幻巨作《苍龙传OL》职业介绍

  苍龙传OL中一共提供了4大种族,每个种族分别有男女两种职业,共8大职业供玩家们选择。

  炮兵

  种族:人族

  特征:华丽群攻

  炮兵是穿着以德渥福技术制作的重型护甲,由于他们完全信赖重型护甲的防御力,所以在战场上不惧怕危险并勇往直前。

  脉冲爆裂弹的唯一缺点是火力距离比一般魔法与箭狭小,德渥福木匠所制造的护甲具有极佳属性防御能力,足以弥补佣兵狭小的火力圈。脉冲爆裂弹,可展现发出高威力的广范围性攻击,造成多数敌军极大的伤害,甚至可以打倒隐身中的敌军。当他们站在最前线时,可用他们的身躯阻挡敌军的攻势,同时也利用范围性技能做有效的打击与威吓作用。

  简而言之,炮兵并不是专职一对一杀手,但却是战场上最活跃的战争狂人。

炮兵
炮兵
上一篇:逆转未来的3D魔幻巨作《苍龙传OL》特色系统 下一篇:玄幻网游《四国无双·出发OL》背景故事
分享到:

苍龙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