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将加大打击《FIFA 15》终极球队作弊器的力度

《FIFA15》中的梅西
《FIFA15》中的梅西

  在一封致玩家的公开信中,EA透露了将对于《FIFA 15》终极球队模式中货币作弊者所实施的举措。EA立志要打击使用机器人程序来获取金币,和那些在第三方网站上出售和购买这些虚拟货币的玩家。

  终极球队模式的货币可以通过在游戏中进行比赛和球员的转会来获得,但是你不能购买这些货币,而EA也不会出售这些货币。

  购买货币和宣传购买货币的玩家将会首先收到警告,如果第二次被抓到有同样的行为,该玩家的球队和FIFA点数都将被重置,如果第3次被发现就会导致永久封号。

  出售货币和使用机器人软件的玩家将会在网上被EA永久封号。

  EA在信中写道:“终极球队的模式结构的设计的概念就是同其他玩家的竞争。但是,我们的数据显示这些机器人的转会搜索数量多于普通玩家进行的搜索总和的四倍。这严重影响了玩家的游戏体验。

  使用机器人软件和第三方机器人服务来自动转会和购买物品是一种作弊行为。被发现使用机器人或者脚本的玩家将会遭到封号的处理。”

  从2014年2月至今,EA已经对成千上万个FIFA账号进行了封停。

[编辑:唐泽]
上一篇:《变形金刚:宇宙》新角色登场 70万玩家参与测试 下一篇:火星照片现动物腿骨 NASA澄清:仅是石头风化所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