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实力你就来!梦三国星赛季个人赛火热报名中

  2014梦三国娱乐星赛季线上战队赛已经全面开赛,个人赛也正在火热报名中!如果你渴望获得高额的奖金,如果你渴望获得8000万玩家的关注,如果你渴望实现自己的电竞梦想!那就请来报名参赛,只要你有实力,这里就是属于你的个人舞台!

  梦三国专区 梦三国下载 梦三国OL梦梦新手卡

梦三国
梦三国

  作为一个新兴的体育项目,电子竞技运动近几年一直在高速发展,参与人数也在逐年增多,但是对于国内的大多数玩家来说,电竞比赛还是太过于遥远。作为国内国风电子竞技游戏的领军之作,梦三国一直致力于全民电子竞技事业的发展。希望可以把电竞赛事平民化、娱乐化。为了实现这样一个宏大的理想,杭州电魂网络一直不遗余力的举办各种线上、线下比赛,而娱乐星赛季更是梦三国众多赛事中的品牌赛事,娱乐星赛季已经进行到了第三届,相比前两届而言,本届娱乐星赛季各方面在保持原有优势的基础上均有了更大的提升,不论是赛制、规模、还是奖金额度,都为广大玩家带来了足够的惊喜。而为了能让更多的玩家参与其中,本次娱乐星赛季线下个人赛还将在全国20个城市开赛,涵盖了全国大部分地区的比赛城市,让几乎每一个玩家都可以找到适合自己的城市去参加,让所有玩家都可以有机会参与到这场全民赛事中来!

  本届娱乐星赛季个人赛部共有20个城市赛点,各赛点及比赛时间分别为:

  7月26日-27日(佳木斯、洛阳、成都、北京)

  8月2日-3日(牡丹江、南阳、重庆、天津)

  8月9日-10日(鸡西、新乡、广州、太原)

  8月16日-17日(绥化、安阳、福州、保定)

  8月23日-24日(哈尔滨、郑州、济南、大连)

梦三国
梦三国

  报名入口:http://www.m3guo.yzz.cn/activity/2014starroot/Register.html

  赛事规则:http://www.m3guo.yzz.cn/activity/2014starroot/Rules.html

  除了几乎涵盖全国的赛事范围,本次城市个人赛的奖金也让人眼前一亮!各赛点的冠军将获得2000元人民币奖金,亚军为5000梦三币,季军为2000梦三币,而省赛冠军将直接晋级全国总决赛,全国总冠军将获得20000元人民币奖金,亚军将获得10000元人民币奖金。而在比赛现场,除了精彩激烈的比赛,现场还将有互动擂台赛,梦塔防表演赛等活动,让所有到场观众可以获得海量周边。同时,现场还将抽奖,有机会获得魔蝎专业电竞外设,极品神器,最令人开心的是,所有到场玩家及观众都将获得2014娱乐星赛季专属道具!

梦三国
梦三国

  目前,2014梦三国娱乐星赛季个人赛正在火热报名中,如果你有实力,就千万不要错过这个舞台!

  更多精彩请点击

  腾讯微博 http://t.qq.com/msg1678185886

  新浪微博 http://t.sina.yzz.cn.yzz.cn/msango

  官方网站 http://www.m3guo.yzz.cn/

  官方论坛 http://bbs.m3guo.yzz.cn/

  快速注册 http://passport.m3guo.yzz.cn/register.aspx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桃花源记》盛夏新服“风林火山”预约火爆 下一篇:真正公平公正 延续激情—《真传奇》二测前瞻
分享到:

梦三国OL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