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龙在天》逐鹿季之“国王帮峰会”圆满落幕

  万人国战,唯有御龙!作为腾讯第一国战网游,《御龙在天》推出了逐鹿季系列赛事,以逐鹿中原为主题的三国志秘宝重城,历经三周的激烈角逐,最终诞生了十强王者军团。

  7月5日,《御龙在天》逐鹿中原颁奖盛典暨国王帮峰会在深圳成功举办,十强军团长代表及部分核心玩家齐聚颁奖现场,共同见证代表荣耀与实力的受玺仪式。

  御龙在天专区 御龙在天下载 御龙在天活动 御龙在天逐鹿楼兰大礼包

  官方地址:yl.qq.com

御龙在天
御龙在天

  十大王者军团 实力赢得荣耀

  三国志玩法自推出以来,一直受到玩家的追捧和好评,此次秘宝重城之战给御龙玩家提供了全新的玩法。赛事的结果是根据玩家们占领秘宝重城数来判定。

  来自【威震天下】的丿光辉灬流年彡,率旗下军团【光辉灬流年】在比赛期间勇夺8座秘宝重城,并一举拿下蜀王,位列第一。来自【战龙狂舞】的众神丶小杀和【九州军神】的丨丨戒宝丶也有上佳表现,分别夺得第二和第三名。数十位获胜军团代表受官方邀请,参加了盛大的颁奖典礼,被授予《御龙在天》至尊大奖—传国玉玺,荣耀与实力的象征。

御龙在天
御龙在天

  此外,十大军团最终奖励再次升级!十大军团还将专享定制紫时装、定制紫称号、载入客户端“王者圣殿”、赢得数十万的现金Q币等奖励意外,还将获得

  查看巨额奖励>>>

  http://yl.qq.com/webplat/info/news_version3/118/430/431/m280/201406/267571.shtml

  国王帮峰会 共谋御龙未来

  在参加王者军团颁奖盛典的同时,十强军团长代表及部分核心玩家出席了御龙国王帮峰会,参与讨论御龙核心玩法和对未来发展的构想,为《御龙在天》献计献策,共同构筑逐鹿中原之后的新梦想。

  逐鹿中原后,铁蹄踏何处?7月10日,逐鹿楼兰即将开启。国王帮峰会热烈讨论了逐鹿楼兰策略新玩法,以及对武将竞技场、副将出战、新光影等新玩法提出诸多宝贵的建议。

御龙在天
御龙在天

  逐鹿盛典 誓师楼兰

  血战楼兰断壁,誓取大漠万里。作为《御龙在天》逐鹿季系列赛事的第二章,逐鹿楼兰推出了全新疆域,全新的策略国战玩法以及全新的背景剧情,将开启全新的国家级规模战争赛事。在逐鹿中原中脱颖而出的十大王者军团,纷纷誓师楼兰,将同广大御龙族一起,在神秘的大漠楼兰中寻找新的国战激情。

御龙在天
御龙在天
御龙在天
御龙在天

  率万军,刺楼兰!尽享万人国战,唯有御龙在天!一场争夺神秘宝藏与国家荣誉的战争即将爆发。7月10日,年度资料片“逐鹿楼兰”即将公测,全新国战模式重磅发布,千万铁骑的战争盛宴,楼兰古域等你来战!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以及对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魔界村今日启程发布会 不删档PVP改动最大 下一篇:出线VS荣誉 战旗TV杯OGN福利不断
分享到:

御龙在天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