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头公司宣布新政——韩国战队入侵计划搁浅

韩国战队
韩国战队

  昨天,拳头公司公布了一个全新的政策,基本上排除了未来任何国外战队移动到拳头公司管辖的职业联赛的可能。而这样的一个政策同时让多个韩国选手计划去北美以及欧洲LCS征战的计划搁浅。

  Madlife,Shy和Ryu曾经计划共同组建一个队伍,然后在今年十二月份去洛杉矶训练,并且在面年一月份参加北美挑战者联赛。Madlife和Shy依然在与CJ俱乐部进行沟通,此消息来源以国外的电竞网站。

  由于拳头公司的新政“全球地区性人员变动政策”,这个计划已经完全无法实行了,因为此政策需要战队中至少有三名“当地”选手。拳头公司表示他们会在未来一周公布更多关于此政策的细则。

  Shy和Madlife并不是唯一需要因为这个政策改变计划的。根据国外网站的消息,在今年S4中有两支队伍晋级总决赛的三星战队,曾经计划在欧洲地区组建一个新队伍,名字是三星Red。

  这种限制是为了防止国外战队完全渗透进入其他赛区的英雄联盟联赛。特别是中国和韩国,有着公认的非常多层次的联赛,大量的队伍很有可能会将北美和欧洲的队伍从他们自己的联赛中排挤出去。在北美地区,中国队伍LMQ成功的获得了

  LCS夏季赛的资格并且最终会代表北美地区出现在S4世界总决赛上。不过这个新的政策对于他们现在的阵容并不会有任何影响。

  拳头公司的这个决定就在暴雪公司为他们的首个星际争霸职业联赛WCS宣布相似政策的第二天。在过去的几年中,北美和欧洲慢慢的被韩国选手占据了,这让此赛区当地的选手很难成长起来。暴雪采取了“区域锁定”来确保各个赛区都能更好的展示出当地选手的风采,即便这会降低比赛的整体对抗水平。

  具体到英雄联盟的这次事件,拳头公司对于国外选手的限制应该是为了支持实力较弱地区的联赛,将国外选手大量出现的这种不平衡态势扼杀在萌芽中。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研究称黑猩猩拥有非凡策略性 玩游戏胜人类 下一篇:恢复自然or复兴科学?《重生之翼》韩国封测
分享到: